荒唐言

如果没更新那就是被工作绑架了

致陆悬鱼(情诗系列⑦)

ps:大概是《十八春》 这条故事线上的田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田豫篇(六)

三岁时丢了喜欢的玩具

我告诉自己

没有关系

五岁时丢了珍爱的墨笔

我忍住了

没有哭泣

十九岁我遇见了你

好像拾得了永栖的春季

从此

那些携手走过的路

一起淋过的雨

并肩挨过的霜雪

好似都有了独特的含义

......

可我终是没那么幸运

遇见你已是奇迹









彩蛋:

我不期待万物更新

不眷恋月色澄明

不爱玉簪珠履

不惧狂浪奔霆

......

因为你

只为你

评论(42)

热度(500)
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